​学习党史守初心 重温誓词励担当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9: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习党史守初心 重温誓词励担当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9日讯 (记者 董非)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下午,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带领21名党员干部来到南山党建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伟大精神。

走入公园,浓厚的红色氛围扑面而来,作为深圳市“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之一,南山党建公园是深圳首个以党建为主题的公园,以“红色印记”为设计主题,以党的各个时期精神为脉络进行设计。并且设立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新时代精神等七个展示区域,通过雕塑、石碑、标语、3D立体画、栈桥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各时期党的精神内涵。党员们在驻足观看中凝思,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感受灵魂的触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干部站在“红船”前,面对鲜红党旗,在党支部书记徐敏的带领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下一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和本领,始终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真正成为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卫生健康卫士。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