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疫情防控期间外卖食品安全如何?突查罗湖区两家餐饮店
2022-06-29 17: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疫情防控期间外卖食品安全如何?突查罗湖区两家餐饮店

YO!TEA有茶:总体情况良好,后厨杂物需要清理

执法人员一行接着来到了YO!TEA有茶饮品店,进行防疫健康登记后,同样按照检查流程查看了该店的营业执照与食品安全公示栏。目前该店的食品量化等级为C级。

执法人员检查该店的营业执照和食品安全公示栏。

该店员工现场演示了饮品的制作过程,执法人员表示流程基本符合食品安全规范,并提醒员工食品原料应在2至3小时内使用完毕,避免变质。

该店员工演示饮品制作流程。

执法人员接着对该店使用的制冰机与滤水系统进行检查,经检查,该店的滤水器均有标签记录滤芯更换日期,符合食品安全规定。但执法人员同时注意到,该店的制冰机旁堆放着大量杂物,应尽快清理干净,避免在拿取冰块时造成污染。

该店滤水器上均贴有标签。

该店制冰机旁存在杂物堆放问题。

执法行动进行的同时,“蓝马甲”快检人员也来到现场,对两家餐饮店7个批次的食用农产品及食品进行检查,检测结果全部合格,均为阴性。

“蓝马甲”快检人员对食材进行抽检。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黄贝所执法人员李春宇对今天的行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罗湖区的商家对于疫情防控非常重视,健康登记等防疫措施十分到位,外卖包装符合规范,但在后厨的卫生方面仍有一些不足需要改进,后续也会进一步跟进指导商家进行改善。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黄贝所执法人员李春宇总结本次行动。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