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励200万元!珠海正面向全国选拔引进一批中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
2022-06-29 10:16
来源: 珠海特区报

最高奖励200万元!珠海正面向全国选拔引进一批中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推动珠海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引领提升各学段教育教学水平,6月27日,珠海市教育局发布《珠海市教育局2022年面向全国选拔引进公办学校校长和骨干教师公告》,拟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引进一批公办普通高中、九年一贯制或初中学校、小学校长以及一批学科骨干教师共73名。具体为:公办普通高中校长2名,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校长、副校长、区教科培中心主任共23名;公办普通高中骨干教师9名、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骨干教师39名。

全国优秀校长优先引进

选拔引进为正校长、区教科培中心主任人选需任地级以上市基础教育学校正校长3年以上,或任副校长5年以上;副校长人选需任地级以上市基础教育学校副校长2年以上,或任中层正职5年以上。

选拔引进为骨干教师人选,需为地级以上市基础教育学校担任相应学科教师,取得高级教师职称资格3年以上。

获得以下荣誉之一同等条件下优先引进:(1)享受国务院津贴、省级(含副省级)政府津贴;(2)全国优秀校长、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班主任;(3)省级以上“百千万工程”教育家、名校长、名教师培养对象;(4)省“特支计划”名师、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5)省级(含副省级)政府部门或省级(含副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名校长、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名教师、优秀教师、工作室主持人;(6)课堂教学竞赛获省一等奖及以上;(7)其他同层次级别的荣誉称号。

最高可享受200万元奖励金

报名人员年龄一般为55周岁(含)以下,对特别优秀的,年龄要求可放宽到65周岁(含)以下。

年龄为55周岁(含)以下的校长、骨干教师,原则上以入编方式引进,正式聘用后按照我市有关规定享受事业单位同级同类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

年龄超过55周岁(不含)的校长、骨干教师,原则上以非入编方式引进,实行年薪制,正式聘用后年薪(按税前财政供养成本计算)可为同级同类人员年薪的1.3-2倍。

符合条件的人员按照我市有关办法最高可享受200万元奖励金。采用非编方式引进的人员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在本市无自有产权住房的,按入职学校所在区域,由属地协助落实人才租赁住房,原则上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同时,根据我市政策协助解决人才配偶就业及子女入学有关问题。

7月1日至20日报名

本次选拔按照电子邮件报名、资格审查、专业考评、体检、背景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聘用入职等程序进行。

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20日,报名人员将报名表及佐证材料发送至“珠海教育引进”邮箱zhuhaijiaoyuyinjin@163.com,邮件主题以“姓名岗位编号”命名。佐证材料须统一扫描成PDF格式,全部合并成一个PDF文件。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