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凌与e签宝开启合同管理领域合作
2022-06-28 16: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蓝凌与e签宝开启合同管理领域合作

据介绍,新的融合产品大大提升了业务协同效率,在业务、财务、法务等方面协作效率能提升30%多。同时,电子签约的运用让企业签约成本降低35%,例如纸质合同打印、邮寄、传统用印等等方面的人力和时间成本,实现多环节降本。此外,同时随着各部门的打通,加上蓝凌的个性化能力,企业的业务数字化、智能化程度的提升,使业务风险更容易发现,在线化追溯更容易实现,数据驱动运营优化和智能化能力引入更易实现。

image.png

e签宝深圳区域总经理冯云接受记者采访。(林恒鑫 摄)

据介绍,在产品方面去年蓝凌与e签宝就联合发布了四大融合方向,包括低代码平台的融合、蓝凌OA&业法财税一体化系统的融合、专属钉钉蓝凌版的融合以及蓝凌信创OA的融合。未来,e签宝和蓝凌双方均表示将继续深化产品合作和共创、继续深化市场合作。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