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携手国乒推出公益直播课 传授乒乓技艺
2022-06-28 11: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东风风神携手国乒推出公益直播课 传授乒乓技艺

直播现场,东风风神奕炫MAX作为挑战道具,成为樊振东与陈梦的“炫技秀场”。炫技项目由后排乒乓球、花式颠球2项挑战组成。樊振东、陈梦需在奕炫MAX后排座椅挑战用MINI乒乓球桌互打20回合;用钥匙、锅铲和小球拍完成至少20个颠球挑战......尽管挑战严峻,但经过几轮尝试,这对冠军组合完美达成挑战。

樊振东与陈梦参与“炫技秀场”(东风风神供图)

一番炫技过后,国乒天团对乒乓小将进行一对一教学,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进行独家技术要点大派送。随后,乒乓小将们还展开了少年高手间的“巅峰对决”,挥洒一腔热血,释放满身实力,“坚持热爱”的精神完美呈现。直播尾声,国乒队员还为小球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乒乓球拍,激励孩子们精进球技,为梦拼搏。

东风风神与国乒紧密合作,在助力国乒宣传、全民乒乓赛事、公益乒乓行动以及国际乒乓交流四大领域开展国球系列推广活动,提升全民健身意识。

陈梦指导乒坛小将练习中(东风风神供图)

此次活动将风神年轻化的品牌标签传递给消费者,提升品牌影响力,引领国潮消费趋势。东风风神专为新时代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宽体家轿奕炫MAX,以及首款搭载东风马赫双擎混动系统的SUV皓极,都是东风DSMA超级模块化架构下的两款重磅车型。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