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小新表情包出炉!请查收
2022-06-27 07: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小新表情包出炉!请查收

079575c52510ae0a40951546e3a8f905.png

这是第1157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千呼万唤始出来,专属于深小新的表情包上线啦!!你没看错,就是这位只拥有三根头发的方脸帅哥~虽然只有三根头发,却丝毫不影响情绪的表达。嚷着要让小新出圈的朋友们,这次能不能火就靠...(懂我意思吧)后续我们还会继续推出不同系列的深小新形象,欢迎大家将自己对表情包的期待投稿给小新噢~

34e61abb8503e8c2a12c33c390fa1cc6.jpg

没下载的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快扫描下方二维码用起来吧~

今日天气

我市今天晴天间多云,局地有短时(雷)阵雨,天气炎热到酷热;气温27-33℃,局部地区最高气温35℃;偏南风2-3级;相对湿度60%-90%。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近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了《深圳市临时救助办法》,细化了救助标准、救助类型。根据困难情形,临时救助对象可分为支出型救助对象和急难型救助对象。

●近日,市场稽查局已在全市设立了27个价格监测点,其中15个常驻价格监测点,封控区周边又增设了12个临时价格监测点。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2021年全国电力可靠性指标,深圳居于年平均停电低于1小时的主要城市之列。

●近日,关山月美术馆建馆25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关山月美术馆举行。深圳首个数字美术馆线上发布,这是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成果之一。

●深圳将出台我国首部规范智能网联汽车管理的法规。

-------------------------------

天下事

●6月25日,河北廊坊市交通中心光明道上跨铁路立交桥工程主线开通,标志着国内首座上跨运营高铁钢桁梁桥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CFP

●沈海高速深汕东段于6月25日全线恢复通车。

●近日,我国国内在运装机容量最大的核电站,辽宁红沿河核电站6台机组全面投产。

▲来源:CFP

●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印发《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建设方案》。到2025年,将在全国范围内遴选20个左右的城市(地区)完成建设工作,经评估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

●最高法数据显示,全国法院毒品案件数量近年来持续下降。

●最高人民检察院近日表示为实施强奸给人下“迷药”的,应当按照强奸等严重犯罪处理,而不应降格为欺骗他人吸毒罪。

●6月25日,世卫组织宣布,现阶段猴痘疫情不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

科技财经

●秦始皇帝陵百戏俑陪葬坑出土陶俑——28号仰卧俑身上发现指纹印痕,通过比对指纹数据库,可知制造工匠为青少年。

●25日,中国人民银行与国际清算银行(BIS)签署了参加人民币流动性安排(RMBLA)的协议。该安排将通过构建储备资金池,在金融市场波动时为参加者提供流动性支持。

编辑:周玥、实习生 肖艺嘉

配音:张蓝云

校审:肖刚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