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青岛啤酒“白啤生活家营地” 享受惬意慢生活
2022-06-25 21: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相约青岛啤酒“白啤生活家营地” 享受惬意慢生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5日讯(记者 常军平 张宇杰 文/图)6月24日,青岛啤酒白啤生活家营地”活动,在深圳世界之窗外喷泉广场开启。该活动为市民开启慢生活旅程,让市民感受精酿最具愉悦感的精致“心”生活。

青岛啤酒白啤生活家营地由主题定制房车、自助休息区、旅行故事角、斟享集市等精致的沉浸式体验场景组成。市民到现场会被休闲雅致的风格所吸引,可以细细品味都市慢生活。

走进营地,浪漫精致的生活风扑面而来——房车、清风、美酒、美食、欢声、笑语。无论是青岛白啤的初尝者,还是“粉”“白”多年的资深生活家,走进青岛白啤生活家营地,都可以切身感受斟享文化,愉悦味蕾,放松身心,摆脱日常纷繁的束缚,偷得半日自在。

营地中体验点设有白啤元素的游戏,每个游戏都有惊喜奖品。市民不仅可以在游戏中收获满满的快乐,还可以在品鉴区体验轻松惬意。走进营地,即时进入慢生活氛围。

本次青岛啤酒“白啤生活家营地”活动落地深圳,给深圳这座年轻活力快节奏的城市送上了休闲、精致,体验惬意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将持续至6月26日。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