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南山创新学校严格执行防疫政策 暖心贴心用心保障考生健康安全
2022-06-25 15: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严格执行防疫政策 暖心贴心用心保障考生健康安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5日讯 (记者 徐哲康 李蔓铃 实习生 黄曦铭)2022年深圳中考即将于6月26—28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平稳安全开展,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6月22日发布《深圳市2022年中考防疫温馨提示》,对各项考试防疫注意事项作出具体提示。

24日下午,在深中南山创新学校考点布置现场,副校长姚旻怡介绍,学校严格执行防疫政策,全力保障考生与监考人员的健康安全。在中考前及中考期间,由专业的核酸检测团队“送检进校”,为所有考生和考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同时由健康副校长在考试前对防疫工作进行整体的指导,确保考务防疫工作全面到位。

记者在现场看到,考场已进行全面的清理消毒,教室内保持开窗通风,大量的疫情防控物资包括防护服、口罩、消毒酒精、温度计已准备到位。据了解,学校准备了3个备用考场,考生在考试期间若出现发热等异常情况,备用考场将被启用,每场考试后,都将对考场进行全面消毒。此外,学校还准备了充足的毛巾、备用校服、拖鞋供学生替换使用,以备不时之需。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