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花游姐妹花世锦赛连夺三金
2022-06-24 16: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花游姐妹花世锦赛连夺三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4日讯(记者 汤莎)北京时间6月23日,2022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来自广东深圳的双胞胎姐妹王柳懿/王芊懿在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夺冠,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这也是这对姐妹花在世锦赛上的第三枚金牌。

在双人自由自选预赛上,王柳懿/王芊懿就以94.5667分位居第一。当天下午,共有12对组合参加了花样游泳自由自选决赛,中国双胞胎组合第九位出场。两人出色地演绎了《青蛇》主题的节目,充分展现了青蛇妩媚灵动的特点,最终以95.5667分获得冠军。乌克兰的阿列克谢娃姐妹以94.1667分摘银,奥地利的亚历山德里姐妹以92.8000分获得季军。

本届游泳世锦赛,中国花样游泳队表现出色。其中王柳懿/王芊懿先是在双人技术自选项目中摘金,随后和队友一起在集体技术自选项目中夺冠,为中国队接连创造历史。

收获了本届世锦赛第三枚金牌,中国姐妹组合说,非常开心和激动。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在大赛中兼项双人和集体项目,连续作战身体有些疲劳,压力也会比较大,但经历了扎实的冬训,体能方面有很大提升,为这次比赛的优异表现打下基础。

接下来,两人还将参加本届世锦赛最后一场比赛,当地时间24日将进行集体自由自选决赛。预赛上,中国队以95.8000分高居第一。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