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22-06-24 10: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郑隽 林佳霓)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聚焦银行消费者热点难点问题,帮助重点人群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技能,提升金融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金融消费公平,助力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各分支机构结合不同消费群体特点,运用易于消费者理解和接受的方式开展渠道丰富、覆盖全面的宣教活动。该行在立足网点阵地宣传的同时,让宣教活动“走出去”,先后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走进富源学校”、“金融知识走进龙岗社区健康管理中心”等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学习掌握常用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和过度消费行为,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未来还将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手段,不断探索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新载体、新渠道和新模式,根据不同人群特点实现金融知识精准投放,切实发挥大型商业银行对构建和谐稳定金融环境的积极作用,积极履行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责任。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