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深圳分行投贷联动解科创企业融资难题
2022-06-23 23: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投贷联动解科创企业融资难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3日讯(记者 朱琳)近期,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加快金融创新的步伐,多措并举为相关产业公司做大做强提供金融服务支撑。

深圳市某电子公司是深圳市重点支持的科技型制造企业,在智能耳机、智能音箱及人工智能终端等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专利壁垒。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在为其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并成为其第一大合作银行的基础上,依托与上银国际(深圳)的集团内联动经营优势,以上银国际(深圳)优先认股权形式对该公司进行股权期权认购,持续满足企业扩大生产的资金需求,开启了投贷联动综合金融服务新模式。

作为首批10家开展科创企业投贷联动的试点银行之一,近年来,上海银行从产品、服务、渠道、机制各方面,创新推出多种科创金融定制方案,为科创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截至5月末,上海银行深圳分行累计服务深圳科技型中小企业435户,覆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及生物医药等行业领域。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