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粤港澳数字政务调研活动启动
2022-06-23 20: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粤港澳数字政务调研活动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3日讯 (记者 牛耘)为进一步加强数字经济发展,推动政府数字化、智能化运行,由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研究院指导,深圳市时代新经济发展研究院、《时代商家》杂志社发起的2022粤港澳数字政务调研活动于6月22日正式启动,深圳特区报与中央企业数字化发展研究院联合参与调研。

该调研活动将深入大湾区企业、机构,及时收集反映大湾区数字政务发展成果,挖掘优秀案例,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政务建设迈上新台阶。

原国家信息中心党委书记、深圳市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研究院名誉理事长杜平在昨天的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本次调研活动目的就在于总结、归纳粤港澳大湾区数字政务方面的实践与成果,收集社会大众对数字政务的体验感,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数字政务服务走深走实。

据了解,本次调研对象限定广东省范围的市、区、县,将从数字社区治理、数字教育、数字交通、数字医疗四个领域精选出粤港澳数字政务优秀案例20例并汇编成白皮书,在今年高交会上发布和推广。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