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资源链接会在龙华举行
2022-06-23 16: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资源链接会在龙华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3日讯(记者 张俊达 通讯员 姜放 )为推介龙华优质营商环境,促进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与龙华区之间的友好交流,吸引优质企业前往龙华落地生根,6月22日,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资源链接会在深圳市龙华城市客厅举行。

此次活动由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联合主办,深圳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会协办。龙华区投推企服相关负责人、深圳市高质会相关负责人、电子科技大学(深圳)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活动。参与活动的还有20余家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代表。

交流座谈会上,众人齐聚一堂,就龙华区营商环境、相关政策、企业资源链接、项目合作、产学研结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对接,相互学习、交流企业发展经验。

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龙华区有着优渥的营商环境以及产业相关政策,龙华区的1+N+S数字经济政策体系是龙华区率先出台的产业政策体系,分为1个纲领性文件、10项普惠政策以及10大数字经济专项政策。初步形成了涵盖10大产业领域、20个政策、200个条款,超30亿元预算的系统性政策体系。龙华区聚焦引进扶持重大产业项目,普惠政策分行业、分领域,包括总部经济、商贸服务业、企业上市和数字化转型等。此外,服务一网通和免审即享以及龙惠企平台,极大的提高了政务办理效率。

当前,龙华区正瞄准数字经济产业持续发力,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的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工业互联网、5G、智能制造等数字经济十大产业链加快发展。

未来,龙华区将继续大力支持区内科研院所开展更多科技交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资源加速集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汲取多方发展经验,望更多企业与龙华一起共建未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