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推出电商优惠活动
2022-06-23 08: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推出电商优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香港6月22日电 (记者 魏华都)今年是香港回归25周年,香港各界纷纷举行庆祝活动。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22日召开记者会称,该会将推出“全港抵买派对”活动,在电商平台以优惠价格售卖生活用品,除了与市民分享回归的喜悦,也帮助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基层市民。

据介绍,“全港抵买派对”活动将于6月25日至7月24日进行,在电商平台“邻住买”设立“全港抵买”专区,以优惠价格售卖超过150种生活用品,包括食品、药妆、个人护理、家品、衣饰及电子产品,并送出总值25万港元现金券。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副会长兼“全港抵买派对”活动召集人黄英豪在记者会上表示,疫情严重影响经济,此次推出的商品均以保成本的定价出售,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期望刺激消费,同时让市民接触日渐普及的电商平台。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劲在记者会上称,回归对香港人具有深刻意义,香港在“一国两制”优势和中央全力支持下提升实力,将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迎接新机遇,迈向更美好未来。

陈劲称,“全港抵买派对”为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连串庆回归活动揭开序幕,该会7月份将举行“我们一起悦读的日子”,与中小学生一起阅读香港故事;以及于9月至11月期间举办“全民国情知识大赛”。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