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机场最新通知
2022-06-23 07: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机场最新通知

●2022年受天气影响,深圳南山荔枝产量下降,预计今年西丽果场荔枝总产量约75吨左右,较往年减产八成以上。目前糯米糍、桂味荔枝已上市,价格较往年升高。同时,今年果场暂不开放游客入园采摘。

▲视频来源: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

-------------------------------

天下事

●6月21日,在第1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中国队以94.7202分夺冠,首次摘得世锦赛该项目金牌。(中国队阵容包括常昊、冯雨、王赐月、王柳懿、王芊懿、向玢璇、肖雁宁、张雅怡8名选手。此前,来自广东深圳的双胞胎姐妹王柳懿/王芊懿在双人技术自选项目中夺冠,为中国队摘得本届游泳世锦赛上的首金。)

▲21日,王柳懿/王芊懿姐妹俩在比赛之余,同她们的父母王惠其、李巧芳,少时的启蒙教练胡良慧一道接受了记者专访。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