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机场最新通知
2022-06-23 07: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机场最新通知

科技财经

●6月22日10时8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成功将天行一号试验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这颗卫星主要用于开展空间环境探测等试验。此次任务是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第15次飞行。)

●21日,中国移动对外发布了《6G网络架构技术白皮书》。专家介绍,目前,5G在我国已正式商用3年时间,5G移动电话用户数量超过4亿户,按照移动通信技术每10年左右更新一代的规律来看,6G有望在2030年左右迎来商用。

●据悉,今年共有超过26万品牌参加天猫618,成交额过亿元的品牌近300个。中小商家的创业热情被激发,有超10万中小卖家增速超过100%。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