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龙川,同心抗洪!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捐赠救灾物资
2022-06-22 19: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情系龙川,同心抗洪!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捐赠救灾物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讯 (记者 谢孙武 肖慧涓 通讯员 刘峰)6月6日以来,河源市龙川县连日遭受“龙舟水”强降雨袭击,洪水泛滥,全县24镇都不同程度受灾,截至6月19日8时,全县受灾人口超8万人。

洪水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灾区灾情无不牵动着我们的心,6月19日下午,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紧急组织并发动爱心企业共同援助受灾的龙川县老隆镇,将灾区急需的床、毛毯、枕头、方便面、八宝粥等价值5.6万元的救灾物资全部送达龙川县老隆镇政府,将爱心力量点滴汇聚,助力龙川县老隆镇渡过难关。

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派驻龙川帮扶干部刘峰同志慰问村民

援助工作更是与时间赛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派驻龙川帮扶干部刘峰同志在19日当天前往灾区赠物资、慰问困难户。据了解,截至6月21日,老隆镇政府合计转移联亨村331户1346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灾区群众风雨同舟,为受灾群众献上温情和爱心!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