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武汉 共赢未来” 2022毕业季暨招生季系列互动活动启动
2022-06-22 15:26
来源: 长江网

“我选武汉 共赢未来” 2022毕业季暨招生季系列互动活动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长江网讯(记者 刘远航)为贯彻落实中央、湖北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留汉就业创业工作的系列部署和要求,6月17日,武汉市启动“我选武汉共赢未来”2022毕业季暨招生季系列互动活动。

“我选武汉共赢未来”2022毕业季暨招生季系列互动活动由武汉市人才工作局、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长江网和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武汉绿地中心协办,包括“发布招聘岗位”促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打卡城市地标提升武汉新形象”毕业季系列活动、“长江会客厅”高招问答系列访谈三大板块,时间持续到今年8月。

6月17日,在武汉绿地中心举办的活动启动仪式上,武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我选武汉”(http://wxwh.cjn.cn/)上线,并发布了首批85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包括40家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2431个和45家用人单位提供的见习岗位3716个。

“我选武汉”平台由武汉市人才工作局指导,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长江网和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平台专注服务武汉高校毕业生,服务武汉经济发展,招才引智,发布求职、招聘等信息,建立线上人才供需对接通道,打造就业、创业的“一站式”网络信息服务平台。

活动启动仪式上,由全国重点新闻网长江网与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联合打造的“长江网武汉融媒体发布中心暨长江会客厅”揭牌。

“长江会客厅”将陆续邀请企业家、政要、先模、大家、名人、网络大V及各方面负责人等做客访谈,分享创新创业故事,畅谈逐梦人生,建言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武汉打造城市人才高地、发展高地和话语高地。

武汉市人才工作局、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绿地控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武汉建工集团、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家企业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发言,欢迎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的两位毕业生代表分享了留汉就业心得。部分在汉高校招生和就业部门负责人、武汉正能量网络大V代表、中央在汉及湖北武汉地区新闻媒体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