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公园型滨水社区 石井街道草埔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获批
2022-06-22 13: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打造公园型滨水社区 石井街道草埔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获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日前,坪山区石井街道草埔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获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法定图则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成为2021年3月《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正式实施以来,坪山区第一个通过图则委会议审议通过的居住型城市更新项目。

据悉,该项目位于石井街道中心,也处在坪山区“1+7+N”燕子湖重点片区。在坪山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石井街道办等单位全力推进该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该项目毗邻“阔山水、真自然、高品质、新生活”的燕子湖,有望打造成一个“望山见水、舒适宜人、滨水开放”的公园型滨水社区。

下一步,石井街道将瞄准“创新坪山、未来之城”有颜有品的城区意象,把推进草埔片区城市更新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同时,加强统筹指导,推进项目征收,致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坚决打好城区颜值品质蝶变攻坚战。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