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举办 三旺通信多款新品官宣
2022-06-21 14: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举办 三旺通信多款新品官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1日讯 6月18日,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论坛由深圳市智能化学会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优秀企业领袖及相关学会领导共同出席。论坛围绕“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赋能制造业的发展”为话题展开深入研讨。三旺通信作为联合主办方,携多款新品及一站式HaaS工业数字化互联服务方案出席会议。

论坛同期,原工程院副院长、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奥地利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黎建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副研究员胡国庆博士及业内多名专家学者发表了主题演讲,共同探讨了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及产业应用,引领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业模式的转变。

针对论坛主题,三旺通信现场就行业热点、技术创新发表了观点,并就当下火热的物联网HaaS技术分享了一站式的工业互联解决方案。同时,还展示了最新的研发成果:TSN交换机、5G CPE、边缘计算网关、极光夜视全彩摄像机等新品。卓越的产品力和典型的应用场景,获得现场嘉宾的赞誉。

本次论坛通过理论+实践结合的方式,现场展示了多项技术应用案例,为工业互联网为智能制造赋能加码奠定了实践基础。腾讯、华为、顺络电子等知名企业出席会议。

深圳市三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企业,工业互联网通信解决方案领导品牌。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三旺通信深耕工业级市场20余年,致力于用技术为美好生活赋能。旗下拥有包括与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共建的多个产学研、跨界协同创新的国家级实验平台,建立了完善齐全的产品体系,囊括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嵌入式工业以太网模块、设备联网产品、工业无线产品、工业控制等,应用覆盖智慧城市、智慧矿山、智能制造、轨道交通、智能电力及新能源等重点领域。业务遍布多个海内外国家和地区,服务客户涵括保时捷、德国大众、三峡工程、港珠澳大桥、深圳机场,市场业绩连续超30%快速增长,并率先突破6000万台设备的全球连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