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易融入选“2022年度SaaS企业 TOP100”十强企业
2022-06-20 16: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联易融入选“2022年度SaaS企业 TOP100”十强企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0日讯 近期,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联合发布“2022年度SaaS企业 TOP100”榜单,联易融作为国内领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入选本次榜单十强。

据了解,《互联网周刊》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的国家级期刊,本次联合科技网站eNet硅谷动力旗下机构——eNet研究院以及德本咨询联合发布“2022年度SaaS企业 TOP100”榜单,旨在遴选出在数据安全、前沿技术创新等方面具有市场领先竞争力的SaaS公司,表彰软件服务赋能传统业务,加快数字化转型,实现价值优化。本次评选从企业的 iB(业内口碑)、iP(行动力)和iF(未来发展力)三大维度综合考量,由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组成的评审团,历时数月从数千家SaaS企业中综合打分排名得出。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以及受疫情影响,全球SaaS(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市场正在发生快速、系统性的变革,中国SaaS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在常规的财务、人事、销售、采购、项目管理等环节之外,企业为了更好地降本增效,进一步将业务从线下迁移到线上,对电商、营销、获客、物流等等方面的SaaS产品需求增强。

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供应链金融科技SaaS企业,联易融聚焦于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在供应链生态的应用,通过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行业领先的科技基础设施,为供应链金融生态圈的各方带来切实价值,满足核心企业和金融机构不断发展的业务和科技需求,同时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融资体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联易融以供应链金融科技为切入点,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构建金融科技护城河,不断打造高质量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此次联易融凭借自身强大的科技实力和深厚的行业经验入选“2022年度SaaS企业 TOP100”十强,也反映出来业内外对于公司的关注与认可。

SaaS在数字化趋势中得到快速发展,联易融持续以科技能力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在科技和供应链业务交融的趋势下,为供应链生态圈各方主体输出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行业领先的科技,助力实体经济。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