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起至12月31日,福建武夷山主景区向全国人民免门票,每日限2万人
2022-06-20 09:13
来源: 央视新闻

6月18日起至12月31日,福建武夷山主景区向全国人民免门票,每日限2万人

人工智能朗读:

从2022年6月18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福建武夷山主景区向全国人民免门票,进入主景区游览的游客可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给予免主景区门票的优惠(不含观光车票和竹筏漂流票),免票人数每日限2万人。

福建武夷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也是首批国家公园之一。近年来,为加快武夷山旅游市场复苏,武夷山市已出台多项旅游优惠政策,为广大游客和旅游企业送上多重“旅游大礼包”,如高铁票抵扣主景区门票等,得到市场积极回应。

据了解,暑期武夷山市还将推出一批精品旅游产品和线路:推出自然、文化、科技等7类研学产品,以及国家公园探秘、朱子文化、茶文化等5条主题线路;推出露营、相声茶馆、网红打卡点等沉浸式体验项目;推出生态茶园观光游、禅修悟道逍遥游、绿野仙踪徒步游等5条精品线路。

同时,武夷山市将建立旅游投诉快处机制,完善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全市旅游投诉统一快速受理平台(0599-5134110),实现旅游投诉集中受理、转办、移交、反馈的“六快”处理机制,让全国人民在武夷山买得放心、游得舒心、吃得开心、住得暖心。

(总台记者 林舟 毕蔚然 陈亚光)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