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香港邮政发行两种纪念邮票
2022-06-18 15:27
来源: 新华网

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香港邮政发行两种纪念邮票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香港6月17日电 香港邮政17日宣布,将于7月1日推出发售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及“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五周年”为题的纪念邮票及相关邮品。

2022年是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香港邮政发行一套四枚纪念邮票、一张小全张和相关集邮品,以资纪念。邮票展示实施香港国安法及完善选举制度后的香港,回到“一国两制”的正确轨道。同时,邮票也带有培养学生国民身份认同,以及香港更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未来数十年为年轻人和企业带来广阔发展机遇的内容。

自1997年进驻香港以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始终是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重要基石。香港邮政以“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五周年”为题,发行一张邮票小型张,以资纪念。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