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探深圳看经济活力第十一站:烟火美食里看深汕夜经济
2022-06-17 11: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夜探深圳看经济活力第十一站:烟火美食里看深汕夜经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7日讯(记者罗瑜黄杰实习生晏金科魏溶刘志鸿林锦洲)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居民的夜生活开始了。6月15日,读特深圳新闻网"夜探深圳看经济活力"系列直播活动的最后一站来到了深汕特别合作区。创元路商圈是深汕特别合作区非常受欢迎的商圈之一,不少居民会选择来到这边逛吃。接下来,就和记者在美食间感受深汕特别合作区人们的夜生活吧!

结束了一天工作,不少人选择和三五好友一起出门聚餐。湘阁里辣湘菜馆是一家主打家常湘菜的店。随着深汕消费券的发放,不少深汕居民都会来此聚餐消费,一方面是因为该店能够使用消费券,非常经济划算,另一方面是因为该店有着温馨舒适的环境。客人罗先生告诉记者,他对店内的环境和服务都比较满意,而店内的客流量也可以说明菜品口味是过关的。

湘阁里辣湘菜馆负责人杨杰说,最近的生意正在慢慢变好,在晚餐时间,店内生意常常爆满,不时还要出现等位的情况。

随后,记者还探访了家园烤肉店。烤肉在铁板上滋滋冒油,引得食客大快朵颐。张先生和朋友相约到此聚餐,他高兴地说:“这里的菜经济实惠,隔三岔五就和朋友来吃。”

店长黄女士告诉记者,近期客流量增多,一天有20多桌客人。自己和店员有时会忙到深夜。像一些节假日,就餐则需要提前预约或者等位。

在炭烤羊腿烧鸽坊内,客人们一边吃烧烤一边和朋友谈天说笑。服务员在后台和各个桌台之间穿梭忙碌。据店长姜女士介绍,店内菜品以东北烧烤为主,许多上班族会在下班后三五好友相约,过来品尝美食。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深汕特别合作区出台的一系列促进消费的政策,也给她们商家带来了不少客流。

看直播的网友则说,看了深汕特别合作区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感受到了热闹的夜晚和平凡生活里的“小确幸”。对创元路的美食也兴趣满满。

从美食里,我们看到了深汕特别合作区居民丰富的夜生活。各种滋味伴随着人们的欢声笑语,见证了深汕特别合作区丰富多彩的夜生活。一轮明月高挂,夜晚还在继续,我们也期待,深汕特别合作区会“越夜越精彩”!

[编辑: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