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最美基层图书馆+1!悠·图书馆(金岭社区)正式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美基层图书馆+1!悠·图书馆(金岭社区)正式揭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4日下午,悠·图书馆(金岭社区)揭幕仪式举行,标志着悠·图书馆(金岭社区)正式对外开放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6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张蕾)6月14日下午,悠·图书馆(金岭社区)揭幕仪式举行,标志着悠·图书馆(金岭社区)正式对外开放服务。

宽敞明亮的阅读环境、温馨舒适的少儿阅览区……悠·图书馆(金岭社区)馆藏达3500册,馆舍面积150㎡,整体布局雅致大方,开辟出一方诗意的精神栖息地。此次悠·图书馆进驻金岭社区,为社区居民添置了文化休闲的好去处,后期还将积极推进全民阅读,开展广大读者喜闻乐见的各类文化惠民活动。

悠·图书馆是罗湖区图书馆开创的全新社区图书馆服务品牌,汇聚图书阅读、知识传播、文化交流等多种文化功能,致力于打造一个提供聚会、沙龙及社交机会的“文化综合体”。自2012年首创以来,悠·图书馆以新理念、新空间、新服务让社区图书馆成为社区文化精神与价值的象征,实现了其成为社区书房、书友会所、动感驿站、悠然时光的服务目标。

悠·图书馆(金岭社区)的建成并投入使用,不仅为深圳这座爱“阅”之城再添一座文化殿堂,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辖区公共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助力罗湖区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奏响更多文化新篇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