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发布重要通知:有序恢复跨省游!
2022-06-16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发布重要通知:有序恢复跨省游!

深圳事

●近日,深圳地铁15号线、17号线、20号线二期工程前期方案研究定标结果公示。其中,17号线涉及龙岗布吉、南湾、平湖等多个街道片区,将启动前期方案研究。

●近日,深圳机场三跑道扩建工程项目外海堤管板组合桩沉桩施工顺利完成。至此,项目外海堤直立堤基础部分的施工已完成,标志着机场三跑道全面步入后续关键工序上部结构施工的“快车道”。

●据悉,深圳市福田区推出“1+9+N”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政策。福田区住建局以“1房+1补”住房保障助力产业发展和人才安居。

“1房”是实物配租人才住房,申请范围:面向福田区符合条件的单位配租住房,再由其提供给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才居住。分配方式:人才住房配租采用集中配租和日常配租两种方式进行。

“1补”是人才租赁住房实行补贴,申请范围:符合条件重点产业人才发放人才补租。补贴标准:单身居民补租面积为35平方米,家庭为65平方米;补租单价为40元/㎡/月。

如有疑问,可拨打0755-82925718进行咨询。

●近日,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上线“即买即退”在线申领方式。

▲视频来源: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

●6月22日至6月24日,深圳市政府将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债券市场发售今年深圳市地方政府债券,用于城市轨道交通12、13、14、16号线工程项目建设。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深圳大学共有18个本科专业成功入选。

●14日,据南山区西丽果场消息,南山荔枝早熟品种妃子笑13日正式上市。由于受到前期低温及近期暴雨天气影响,产量是正常年份的20%以下,所以西丽果场今年不开放游客采摘。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