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贴2000元!买手机、电脑、家电......这份补贴别错过
2022-06-15 07:54
来源: 幸福福田

最高补贴2000元!买手机、电脑、家电......这份补贴别错过

人工智能朗读:

幸福福田2022年6月15日讯 所有人注意!你们最最最最最最期待的深圳消费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活动“即买即退”补贴申请方式上!线!啦!

领取“即买即退”优惠券后,前往指定门店购买符合条件的商品即可现场享受15%的立减优惠,最高可优惠2000元!

快一起来看看申请需要哪些条件?怎么申请?

下面这份申请指南请收好~~

补贴条件

(一)对补贴申请人的要求

补贴申请人为个人消费者。

补贴申请人自2022年5月1日起,在符合条件的零售商企业线下门店(附件1,可通过深圳市商务局官方网站、“深圳商务”微信公众号或咨询各企业)购买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并取得销售发票。

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付款二维码被扫完成支付。

(二)对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的要求

消费电子包括:手机、电脑(平板电脑)及耳机、音响等配件、全屋智能设备、智能穿戴设备、消费级无人机、智能家用机器人等。

家用电器包括:电视机、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生活小家电等。

*非以上列明的品类及上述商品配件不参与补贴。参与活动的零售商企业线下门店及产品品类清单详见附件。

附件1

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

购置补贴活动参与企业门店一览表

(第六版,持续更新)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查看附件内容

附件2

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

补贴活动产品清单

(第六版,持续更新)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查看附件内容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