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企纾困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精准发力稳大盘
2022-06-14 16: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金融助企纾困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精准发力稳大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4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田中印)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及监管政策要求,加快推进金融扶持实体经济力度,充分调动各项金融工具,聚焦重点领域客户,加大对民营企业、制造型企业、绿色信贷类客户的信贷投放力度,切实降低贷款利率,坚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在全力助“稳”的同时,聚焦重点领域和行业信贷需求。围绕深圳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20+8”产业集群,该行针对先进制造业、科创类企业、绿色金融项目等做好“下沉”,优先支持纳入资产包,给予定价优惠支持;针对制造业以及研发费用较高的科创类优质客群,支持中长期贷款品种。

针对民生领域、基础建设领域、技改升级领域的投融资需求,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加大金融帮扶力度,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解决企业融资困境,纾困解难。截止5月末,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民营企业贷款余额、制造型企业贷款余额、绿色信贷类业务余额分别较年初增长227%、103%、130%,中长期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110%,信贷投放导向性、精准性进一步提升,信贷结构持续优化。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政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对于先进制造业、绿色产业、涉农类企业贷款,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制定专项定价优惠政策,着力支持行业发展,提升服务质效,最大程度的纾困受疫情影响严重企业。依托供应链金融、“冠军贷”等特色产品,以高质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痛点,授信带动企业发展效应明显,实现银企共发展。加强小微金融产品运用,重点依托“随e融”平台,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精准解决各类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