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在家门口享艺术盛宴!这里的文艺展演进社区丰富又精彩
2022-06-14 16: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居民在家门口享艺术盛宴!这里的文艺展演进社区丰富又精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4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钟志明 蓝浪)为丰富基层群众文体生活,近日,横岗街道积极开展“文化进万家”“你点我送”等公益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让辖区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一场场精彩的公益文艺演出。

image.png

6月11日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由横岗街道办事处举办的“2022年横岗街道文艺品牌进社区展演活动”在四联社区排榜居民小组举行,此举拉开了“文化进万家”“你点我送”等公益下社区活动序幕。

image.png

本次文艺品牌进社区展演活动分为“爱党爱国疫情下跟党走”和“改革成果群众文化富饶”两部分。展演的全部节目由社区群众自编、自演,独唱、合唱、合奏、京剧唱段、拉丁舞、客家情景剧、非遗舞蹈等11个文艺精品轮番上阵,精彩纷呈,给基层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image.png

这种喜闻乐见的品牌文艺节目展演进社区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横岗文化的多样性和底蕴及形式多样的群众文艺。

image.png

据了解,龙岗区已成功完成了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工作。街道作为基层创建单位,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高质量发展,通过接地气的方式扎实推进“文化进万家”工作,满足居民的公共文化需求,贡献文化的力量。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