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泳”前进!2022年“宝体杯”第九届夏季游泳比赛启动报名
2022-06-13 18: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奋“泳”前进!2022年“宝体杯”第九届夏季游泳比赛启动报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1日讯( 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宋春蕊)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推动宝安游泳运动,营造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即将在宝安游泳场组织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2022年“宝体杯”第九届夏季游泳比赛。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欢迎每一个“泳”往直前的你,期待着在碧浪中看到你奋“泳”前进的身影,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加吧!

报名时间: 2022年6月13日至6月17日(现场确认时间09:00-11:30、14:30-17:30)

报名对象:本次比赛须以团体形式报名参赛。每个参赛团体名称自定(队名不超过4个字)。每队报名人数不得少于15人,每队人数上限不得超过25人。由于疫情原因仅限12支队伍参加比赛,报完截止,报名先后以现场确认报名时间为准。

此次全民健身游泳比赛设六个组别,分为男子、女子青年组,男子、女子中年组,男子、女子老年组六个组别。

报名条件:一、游泳比赛项目年龄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二、提交身份证复印件1份(A4纸正反面在同一页);三、60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人员如有意参赛者,可提出申请(需提供:1.近三个月内区级以上健康的体检报告和近期参加过游泳比赛的相关证明;2.需领队签名)。每人限报两项,接力赛以团体报名,各团队每项接力限报一队。

报名方式:报名请各团队领队关注深圳市益动宝安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报名表格,先把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651442565@qq.com),再带纸质报名表及运动员身份证复印件到宝安游泳场二楼综合组办公室现场提交资料并签字确认报名。

比赛奖励:本次比赛设立个人项目奖、团体总分奖、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