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深圳人工智能企业“走出去”,深圳市贸促委工作站揭牌
2022-06-13 16: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服务深圳人工智能企业“走出去”,深圳市贸促委工作站揭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记者 袁征一方)近日,深圳市贸促委驻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商事调解工作室、出口商品品牌认证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来自协会的勇艺达、行云集团、八达威等20多家会员企业代表见证了揭牌仪式。

记者从深圳市贸促委官方微信号“深圳贸促”了解到,设立驻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商事调解工作室、出口商品品牌认证工作站,是深圳市贸促委畅通企业服务渠道的重要实践,旨在更好帮助深圳人工智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为企业产业链国际化搭建更加完备的服务平台。

揭牌仪式后,深圳市贸促委举办了《人工智能行业商事调解实践分享》《人工智能出口商品品牌认证实践分享》主题培训。

下一步,深圳市贸促委将坚持“产业所急、我之所能、精准服务、价值创造”理念,依托工作室和工作站两个平台,为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会员企业提供“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商事法律服务,携手协会共同帮助深圳人工智能企业不断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服务深圳人工智能品牌做大做强。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