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小故事大文明丨上门核酸采样服务暖人心,居民送来感谢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故事大文明丨上门核酸采样服务暖人心,居民送来感谢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罗湖区笋岗街道笋西社区宝龙嘉园住户毛时文的老伴陈汉英阿姨来到笋西社区工作站,送上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感谢社区提供贴心的上门核酸采样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李秀甜)近日,罗湖区笋岗街道笋西社区宝龙嘉园住户毛时文的老伴陈汉英阿姨来到笋西社区工作站,送上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感谢社区提供贴心的上门核酸采样服务。

毛时文已经90多岁高龄了,因病每周3次要到医院做血透治疗,医院要求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由于孩子不常在身边,天晴时,陈阿姨会带着毛叔叔前往核酸点绿色通道做核酸,但雨天无法出门,焦灼不安的陈阿姨向笋西社区民生专干李燕反馈后,李燕安抚陈阿姨情绪后,立刻联系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一起顶风冒雨,为老两口提供了贴心的上门核酸采样服务,保证了透析治疗的顺利进行。

在信中,他们说:“此后,每到雨天,社区的工作人员李燕、周华等都会主动帮助联系核酸采样工作人员上门采样,我们全家深受感动。为社区工作人员认真、主动的工作态度点赞,同时也对你们的帮助深表感谢!”

其实不仅仅是毛时文两口子,辖区还有许多老人等特殊人群都有类似的需求,因此笋西社区党委每天都会收集辖区特殊人群上门核酸采样需求,提供精准、贴心、及时的服务,切实问民所需、解民所忧、纾民所困,把为民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信中质朴的话语温暖和鼓舞了笋西社区工作人员,笋西社区党委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上门核酸采样的“暖心服务”,让防疫路上暖意融融将便捷和温暖送往居民家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