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香香,太香了!“吸金”27亿元
2022-06-13 07:34
来源: 央视财经

大熊猫香香,太香了!“吸金”27亿元

人工智能朗读:

出生在东京上野动物园的旅日大熊猫“香香”一直深受日本民众的喜爱。因疫情多次延期回国的香香,今天在当地迎来了五周岁生日。日本民众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给香香送上生日祝福呢?

•日本各界以不同形式为“香香”庆生

大熊猫香香居住的上野动物园在东京上野附近。今天是香香五周岁的生日,东京上野一家百货店大楼外挂出了五层楼高的巨幅海报,上面写着“祝大熊猫快乐”,以此来为香香送上生日祝福。

香香的父母是旅日大熊猫比力和仙女,2017年香香出生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记者从上野动物园了解到,香香现在身体健康,体重已超过了100公斤。

•受疫情影响“香香”回国时间多次推迟

受疫情影响,香香回国日期已4次推迟,目前预计将在今年底之前返回中国,所以如果回国顺利,这也将是香香在日本的最后一个生日,这也使日本民众倍加珍惜能够见到香香的日子。

1655076627238.png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