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p预售正式开启
2022-06-10 11: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比亚迪唐DM-p预售正式开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0日讯(记者 叶梅)6月9日,比亚迪DM-p王者混动暨唐DM-p预售发布会正式开启, DM-p王者混动重磅发布。

DM-p王者混动是“以电为主”的四驱混动架构,刀片电池性能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从30%充至80%仅20分钟的快充速度。 DM-p王者混动还传承了DM-i优秀的省油基因,并首次搭载热泵系统,在低温环境下空调节能效果更明显,真正实现“不但快,而且省”。

得益于DM-p王者混动赋能,唐DM-p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2kW,零百加速仅4.3s,极致性能媲美百万级超跑。唐 DM-p的全时电四驱,毫秒级响应速度是机械四驱的100倍,亏电油耗仅6.5L/100km。唐DM-p还将以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高达215km的续航实力,满足一线城市用户更长的纯电通行需求。

内饰上,唐DM-p在标配的七座基础上,推出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用户仅需1万元,即可选装价值2.4万元的六座臻享组合套装。此外,在智能化打造上,唐DM-p配备了 DiLink4.0(5G)智能网联及 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两大系统,显著提升出行的安全性、便捷性与趣味性。

而此次预售的唐 DM-i252KM尊享型,便是在唐 DM-i又大又省基础上,将综合工况纯电续航最高提升至252km。超强混动ip,加之同级最强纯电,唐DM-i、唐DM-p、2022款唐EV,比亚迪唐家族王者阵容已集结完毕。

唐DM-p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29.28万元-33.28万元,并携多项购车权益诚意而来。此外,唐 DM-i252KM尊享型预售也同步启动,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8.28万元。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