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行动计划进行时丨广和通无线:把产品落地到更多行业场景
2022-06-10 11: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8”行动计划进行时丨广和通无线:把产品落地到更多行业场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0日讯(记者 李旖露)“这次出台的‘20+8政策’在网络与通信产业链顶层设计、产业集群配套政策、跨行业跨领域融合发展等各方面都有着高瞻远瞩的战略思路和缜密布局,为产业集群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沃土甘泉。”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应凌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看到《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培育发展未来产业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深圳市培育发展网络与通信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2-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的出台,感到很振奋。

《行动计划》提出目标,到2025年,我市网络与通信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政策链相互贯通,成为产业规模领先、产业链安全、应用场景全面铺开的全球网络与通信产业创新发展高地。应凌鹏认为当前深圳的网络通讯产业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拥有人才完备、供应链完备的优势,而此次文件的发布进一步为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于广和通而言,2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中,有多个是与公司所在的网络与通信产业集群强相关的,这为公司发展新的业务提供了可能。应凌鹏透露,目前公司有60%以上的员工从事研发工作,公司已连续6年把销售额的10%投入到研发中。

广和通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和无线模组供应商,提供包含工业级无线模组产品、云端服务、连接管理、通信资费套餐服务在内的物联网无线通信整体解决方案,可服务于所有垂直行业的物联网应用。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