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告!来(返)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有调整
2022-06-10 08:27
来源: 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最新通告!来(返)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有调整

人工智能朗读:

6月9日,

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最新通告,

调整来(返)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详情如下


关于调整来(返)珠人员

健康管理措施的通告

根据疫情形势变化,经综合研判,现就调整来(返)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所有外省来(返)珠人员,抵珠前须通过“健康珠海”公众号落实申报,抵珠后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落实“3天2检”(抵珠24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48小时后再做1次核酸检测,已持有广东省内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抵珠后视为已完成第1次核酸检测)等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前3天原则上“两点(居住点和工作点)一线”,不乘坐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不聚集、不聚餐。

二、所有广东省内来(返)珠人员,或在省内连续旅居超过7天的外省来(返)珠人员,不再要求落实“3天2检”。上述人员入住本市酒店,在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行程卡的基础上,不再要求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从“两站一场一港口”来(返)珠人员,仍须完成落地核酸检测。

四、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其他重点涉疫地区来(返)珠人员,须继续分级分类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通过“健康珠海”公众号完成申报后即可查询对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6月9日

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进行健康申报

df0cdf9391ddc912702ef35e0e74bf0f_62a1d1b7ea64d14430b0e234.png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