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下周,涨价了!
2022-06-10 08: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下周,涨价了!

天下事

●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本周末(6月11日、12日)举行。

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

网上准考证打印现已开通。

参加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下载、打印;

△中国人事考试网

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请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下载、打印。

△广东人事考试网

打印准考证后,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有关事项,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和前往路线,并密切关注交通、天气、疫情防控等情况。

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认真阅读《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一版)》和《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严格按防控须知要求参加考试。

△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根据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赴考。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准考证及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并出示“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自觉配合完成检查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考试当天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关证件、证明或属于《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一版)》中“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的,不得进入考点。

除身份确认摘除口罩以外,考生在考点考场期间须全程佩戴自备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的口罩。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如考试安排或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另有调整,我们将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请留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深圳市考试院专栏。

三、维护良好考风考纪

按照考场规则,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考生入场,开考后2小时内不得交卷离场;考试不足2小时的,全程封闭。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规定的答题用具参考。

为保障考试公平、有序举行,深圳市考试院将加大对考场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查使用假证、请人替考、抄袭以及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拍摄、传递试题和答案信息等违纪违规行为。如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等法律法规,给予考试成绩无效、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乃至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