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 以先行示范标准打造特区廉洁治理高地
2022-06-10 07:4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 以先行示范标准打造特区廉洁治理高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6月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站位、更强自觉抓学习,深刻领悟“感恩奋进、不负重托”的使命情怀,“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的战略眼光,“真抓实干、接续奋斗”的责任担当,“勇于先行、当好示范”的创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抓落实,坚持不懈把深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政治监督,努力在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作示范。二要加强严管严治、标本兼治,努力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作示范。三要加强纠治“四风”、树立新风,努力在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上作示范。四要加强深化改革、守正创新,努力在打造新时代廉洁治理高地上作示范。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抓队伍,着力锤炼服务保障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过硬作风。鼓足实之又实的干劲,突出细之又细的要求,保持快之又快的节奏,强化严之又严的约束,锚定目标,真抓实干,不骛虚声,不断谱写深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机关有关部门、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工作基地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发言。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