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运会首设体育舞蹈项目 深圳上演模拟赛检验出征“舞将”
2022-06-09 23: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运会首设体育舞蹈项目 深圳上演模拟赛检验出征“舞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记者 汤莎)6月11至12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体育舞蹈项目比赛作为省运会群众体育组热门项目,将在清远市举行。深圳将选拔75名选手,参加18个小项的比赛,这也是广东省运会首次设立群众体育组比赛。

来源: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四年一届的广东省省运会是我省最高规格的综合性运动会,本次省运会首次设立群众体育组比赛,是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意义重大。

本届省运会体育舞蹈项目共设20个组别,深圳体育舞蹈代表队精心选拔75名选手,参加18个小项的比赛。为检验近期备战成效,推进相关备战和参赛工作稳步开展,提振参赛队伍士气,激励全体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备战训练和参赛工作中,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近日举办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体育舞蹈运动项目深圳队备战模拟赛。模拟赛先后展示霹雳舞、团体舞、拉丁舞和标准舞等运动项目,力求在实战状态下检验备战效果,严格按照相关竞赛规程,赛训结合,以赛促训,查漏补缺。

 

来源: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继、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于丽凤、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竹青等领导嘉宾出席。

王继鼓励大家,要以必胜的信心,全力做好备战和参赛准备,期待大家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