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邀名校长云聊双语教育
2022-06-09 23: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行深圳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邀名校长云聊双语教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媛 曹洋)6月9日下午,工行深圳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举办首场“工银私享·智享教育”名校长线上圆桌论坛。

 

今年,基于高净值客户非金融服务平台,工行深圳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全新推出“工银私享·智享教育”权益体系,并首次举办名校长线上圆桌论坛精品活动。本次论坛特邀万科梅沙教育首席合伙人张纪文、荟同学校中小学部主任郭歆主讲,三士渡教育主持,聚焦“面向未来,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双语教育”主题,围绕双语教育价值、双语学校特色等热点,为大家指引子女教育规划有效路径。

据了解,近期该行中心还将在6月陆续开展名校访学活动,走进荟同学校和梅沙教育集团。

工行深圳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成立于2008年末,是本地最早一批涉足财富管理市场的先锋和中坚力量,致力于向高净值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与增值服务。

据工行深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工行深圳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成立的第15个年头,未来,该行将致力于提供精细化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与非金融服务需求,助力“家业、企业”长青。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