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丹堤实验学校举行“小小代表”选举活动
2022-06-09 16: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提案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丹堤实验学校举行“小小代表”选举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综合评委们的打分和现场25名学生代表的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十佳提案”“最佳人气提案”和“优秀提案”。

龙华区人大代表桑艳博士对同学们的提案报告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选题和撰写内容的深度和广度,赞扬了同学们阳光自信的形象、行云流水的表达,就提案建议的撰写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指导,并希望丹堤的学子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彭东红给予同学们高度肯定,在她看来,“小小代表”们在台上阳光自信、落落大方的表现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不仅综合能力强,而且所提提案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同学们的目光不仅聚焦学校的建设,同时还关注了社区、国家的发展。

丹堤实验学校主要负责人宋真表示,通过举办“民小智”小小代表的活动,让学生学会关注身边的点滴,学会观察并思考生活中的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