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拆1.14万平方米 福城街道开展违法建设治理攻坚行动
2022-06-09 16: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再拆1.14万平方米 福城街道开展违法建设治理攻坚行动

三台炮机同时对违法建筑实施拆除。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记者 杨维易)6月8日,根据龙华区违法建设治理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的总体部署,福城街道风雨无阻、冒雨攻坚,对石清大道红线内一处占地900平方米,高3层的永久性建筑开展专项清拆行动,清拆面积2700平方米。

拆除远洋集团未批先建的板房。

拆除茜坑新村老围2区49号后控停违建。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违建清拆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福城街道快速响应,自6月3日以来,在辖区内掀起新一轮的拆违攻坚风暴,集中力量对远洋集团未批先建的板房、茜坑新村老围2区49号后的控停违建等4处违法建筑开展集中拆除行动,进一步在辖区形成高压查违态势,将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稳步深入推进。

拆除福民社区润塘工业区1号的违法建筑群。

拆除大水坑福前路268号的一处永久性建筑。

2022年,福城街道违法建设治理任务是79.02万平方米。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上下主动担当作为,以违法加改扩建整治专项行动、控停违建疏导处置、卫星图斑整改等工作为抓手,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减存量”工作,截至目前,共拆除消化各类违法建筑39.96万平方米,完成率50.57%,提前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任务。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紧紧围绕违法建设治理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消减存量违建工作,强化涉安全隐患违建整治措施,积极破解制约城市发展的违建难题,为龙华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打造都市核心贡献福城力量。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