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多方之力,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托举科创企业发展
2022-06-09 15: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聚多方之力,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托举科创企业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近日,由光明区科技创新局指导,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及元生创投联合组织的“天使荟·光明之城·浦梦未来”系列路演活动之元生创投生物医药专场在深圳天使荟(光明)成功举办。活动现场,7家企业进行路演,高新投、清科创投、力合创投、IDG资本等百余家投资机构代表通过线上或线下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对路演项目展开热烈交流。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作为发起单位全程参与此次活动,福华支行以及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现场宣讲科创金融服务。浦发银行向企业介绍了近期的服务案例以及“天使荟”入驻企业专属的融资服务方案,从需求对接、方案设计到资金落地等环节深入剖析如何解决经营发展中的“燃眉之急”与“长期供给”。福华支行积极与现场企业一对一交流,为其答疑解惑并开展融资对接。据悉,福华支行作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首家“科创金融特色支行”暨“天使投资人之家”,正不断为科创企业搭台铺路、筑梦成长。

活动最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表示,“我行将努力成为深圳地区科创企业的‘资金提供商’和‘综合服务提供商’,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面,持续为科创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