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共232套!大鹏新区2022年度第二批次单位人才住房6月7日开始认租
2022-06-09 11: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本轮共232套!大鹏新区2022年度第二批次单位人才住房6月7日开始认租

大鹏新区单位人才住房招租公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9日(记者 周维朕 报道)近日,记者从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大鹏新区2022年度第二批次单位人才住房6月7日开始认租,受理时间截止至6月17日。

据了解,本次供应房源共232套,其中安居东湾半岛花园供应房源227套,户型为四房,建筑面积约为115平方米;保利香槟苑供应房源5套,户型为四房,建筑面积约为120平方米。配租对象为大鹏新区重点和骨干企业、挂点服务企业、重点工业企业,大鹏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含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其他企业及非企业组织。

其中,申请单位人才住房需由单位与个人分别提供材料。其中,单位须提交大鹏新区人才住房配租申请表(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或统一社会信用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住房专员委托书、住房专员身份证、大鹏新区人才住房单位初审合格的人才信息汇总表、单位诚信申报承诺书、单位上年度税收贡献、人才规模等材料;申请人需提供申请人及其共同申请人的身份证、申请人婚姻状况证明、申请人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申请人及其共同申请人的无房证明、申请人与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及全职工作证明或社保缴交清单等。

扫描二维码查看公告原文

本次单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通过认租、网上看房、申请受理、资格核查、选房及签约的形式开展。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暂不安排现场看房,有意向申请本次供应房源的单位指定一名住房专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本单位申请材料电子版(加盖公章)发送至电子邮箱(laisunqiao@dpxq.gov.cn)。本次认租受理时间为2022年6月7日至2022年6月17日,政策咨询电话0755-28336592、0755-28333561。

[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