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丨食材混放、存储不规范……突查大鹏新区购物中心这两家餐饮!
2022-06-08 22: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丨食材混放、存储不规范……突查大鹏新区购物中心这两家餐饮!

执法人员:小问题较多 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巡查力度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葵涌所执法人员邱志敏对今天的执法行动进行总结。他指出,今天检查的两家餐厅总体情况不错,但仍有不少小问题。例如第一家餐厅食品添加剂未做到专人专柜管理,第二家餐厅的肉菜清洗池放置鱼类、生熟砧板没有区分摆放、调料未加标签和保鲜膜、个别票据缺少盖章和落款时间等。接下来,市场监管局将督促指导餐厅进行改善。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葵涌所执法人员邱志敏总结本次行动。

食药志愿者石晶也分享了参与本次行动的感受。她表示,平时几乎没有机会能进入后厨,今天参加星期三查餐厅,真正到后厨看了看,能够了解到餐饮店的真实情况,感觉很有意义。

 

食药志愿者石晶接受记者采访。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