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考生遗落考试用品!罗湖交警铁骑迅速启动“绿色通道”护送

条评论立即评论

考生遗落考试用品!罗湖交警铁骑迅速启动“绿色通道”护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7日上午,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考场外的一名高考生向交警求助护送。罗湖交警获悉该情况后,迅速启动“绿色通道”护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王一琳)6月7日上午,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考场外的一名高考生向交警求助护送。罗湖交警获悉该情况后,迅速启动“绿色通道”护送。在派出所及现场交警的帮助下,该名高考生最终顺利进入考场。

上午7时45分许,罗湖交警大队黄贝中队在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开展高考护航执勤期间,接到现场一名高考生求助,称其遗落考试用品在明珠学校宿舍。为避免耽误考生进入考场,获悉该情况后,黄贝中队林伟标中队长迅速安排现场执勤队员叶兆年、罗益华护送该考生返回至明珠学校寻找。接到该指令后,现场队员一方面安排考生坐上警用摩托车并佩戴好头盔,一方面打开警灯在前后方开道进行护送。由于时间紧迫,在翻找无果后,现场铁骑又迅速将该考生送回考场。8时15分许,在现场派出所、交警铁骑的协助下,该名考生及时进入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高中部考点参加考试。

据了解,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罗湖交警全员提前上岗,全力组织辖区警力疏导各考场周边交通,并加强驻点值守和执勤保障,以及时为有需要的考生及家长提供帮助。罗湖交警在此呼吁高考期间,考生及家长如遇到紧急情况需要帮助,可及时向路面执勤交警铁骑或拨打罗湖交警大队值班室电话82235178、82235188寻求帮助,交警部门会尽全力提供帮助和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