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产能+产品升级,厚工坊继续深化布局酱酒市场
2022-06-07 15: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提高产能+产品升级,厚工坊继续深化布局酱酒市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厚工坊迎来了“2022年厚工坊品牌战略升级暨新陈酿系列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厚工坊采用了元宇宙形式,突破时空与地域,打造了一场线上的国潮文化风视觉盛宴,并重磅发布酱酒界首位数字品鉴官——“厚今朝”。发布会还邀请到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华润网络董事长张沈文、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等各领域的大咖进行云端干货分享,并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会在厚工坊官方自媒体及9大主流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全网直播观看达到115万人次。

发布会上,五叶神集团副总裁、厚工坊酒业总经理卢彤先生发表主题演讲,围绕如何“让优质酱酒走进生活”,分析从过去到未来酱香酒的发展和趋势。

起舞酱香中场大国厚工演绎时间的生意

本次发布会上,厚工坊向公众传达出一个重要信号:在未来将致力于四件事。首先,提高产能,未来五年设立10000吨的产能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去年厚工坊和仁怀市政府共同启动了500亩产销研品一体化的酱酒产业园的项目,这是厚工坊占据茅台镇核心资源根据地,这标志着集白酒研发中心、白酒酿造中心、品牌运营中心为一体的厚工坊大型酱酒产业园即将起航。

第二件事,是做“大国厚工出好酒”的响亮品牌。历经十年沉淀,厚工坊也如其酱酒一般醇香,坐拥名酒庄和优质产地,选用标准苛刻的酿酒原料,拥有复杂精细的工艺和酿酒历史,加之品牌近些年的宣传声量和主流媒体的深度合作,全力打造“大国厚工出好酒”的品牌形象。

第三件事,是研发。为了产出醇香老酒,厚工坊制定了三层标准:通过把下限提到上限的高度,提升工艺级标准;创造持续打破上限的引擎,创造专家级标准;通过专业与热爱的隔空较量,给到消费者标准。

第四件事,产品。持续通过对古法酿造的坚持,和对工艺标准的创新,输出符合市场期待,引领白酒未来发展的产品系列。若想做出消费者真正心服口服的作品,还应走入消费者人群,共同携手,让优质酱酒走进生活。

十年沉淀初心未改从茅台镇核心产区萌发新生

“陈酿系列”自诞生以来便是厚工坊的旗舰作品。2011年,厚工坊系列酱香型白酒面市,深受高端白酒消费市场的认可,正宗绵柔酱香口感和顶级茅台镇品质,广受赞誉。2012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厚工坊产品荣获一项特别金奖和两项金奖。

如今,厚工坊隆重推出的第二代“陈酿系列”,在外观、配方、口感、防伪等方面都做了跨越式的升级。厚工坊正致力于引领“优质酱酒”走入生活场景,并在这条道路上不断突破创新,以新技术、新工艺、新设计助力初心。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