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噪圳行动|护航高考全市突查工地夜间施工 福田区人民小学项目工地超时吊装被叫停
2022-06-07 11: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降噪圳行动|护航高考全市突查工地夜间施工 福田区人民小学项目工地超时吊装被叫停

当晚,记者协同福田、罗湖组执法人员走进福田区人民小学项目、福田区梅林街道祠堂村单身公寓及肉菜市场建筑物拆除工程项目工地。突查行动中,福田区人民小学项目工地违规进行吊装作业被现场叫停,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全程直播执法过程。

记者了解到,此次执法行动,主要针对各类可能影响居民休息、考生备考和考试的环境噪声污染源,针对居民区和考点周边的建筑工地施工、工业企业和社会营业性单位等噪声源进行突击检查,针对近期信访投诉重点点位和日常巡查发现以及市民信访投诉反映的问题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对产生噪声等污染行为的单位及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对逾期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严肃查处,责令停产停业;对虽不超标但影响考生学习、生活的各类污染源,要积极劝导其主动停止影响考试的排污行为。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