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今天,高考!
2022-06-07 07: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今天,高考!

深圳事

●近日,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接触网冷滑试验圆满成功。

▲图源:深圳地铁

●6月3日起,福田区77所中小学开放超300片体育场地,可通过“i深圳”预约使用。

●近日,大鹏街道长者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开展首堂健康课,向老人提供多种养老服务。

●根据前海“产业扶持用房管理办法(试行)”前海首次申请配租产业扶持用房的可享受免租期,此外符合有关条件的申请人可申请配租产业扶持用房,享受租金折扣。

●日前,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沉浸式剧本娱乐分会在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成立。

●2022年广东省“谁是小棋王”第十届棋类特色学校联赛(象棋、国际象棋)将于6月-7月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

●据悉,端午假期深圳市共接待游客250.54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4.13亿元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