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露营度假莫要违停 想看车展绿色出行
2022-06-03 08: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交警:露营度假莫要违停 想看车展绿色出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解树森)记者昨日获悉,端午假期期间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对我市热门景点、公园、商圈加强巡逻管控,尤其是热门露营地点周边严查机动车违停。

据介绍,假期期间受“露营热”影响,我市能够搭帐篷露营的景区、公园会迎来较大的人流车流,交警部门表示将在热门露营地点加强疏导管控,严查违停。大望梧桐片区、深圳湾公园、欢乐海岸、海上世界、东部华侨城、西湾红树林公园、滨海文化公园等热门景区,交警部门将视交通情况,适时采取交通管制。莲花山公园、香蜜公园、东门商圈、红树林生态公园等周边道路禁止停车,违停将被严查。

需要提醒的是,我市部分公园以及景区需要提前预约出行、停车。其中,深圳湾公园、莲花山公园、园博园、儿童乐园、红岗公园和笔架山公园已开通线上预约停车位服务,可从城管部门的相关渠道进行预约;大鹏半岛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所有道路交通管制实施预约通行,仙湖植物园、仙湖路(莲十路以东段)临时交通管制立体停车场实施预约停车,可从交警部门的相关渠道预约。

端午假期期间,交警部门预计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或将人气爆棚。届时,深圳交警将持续加强对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巡逻管控,确保会展中心周边交通安全畅通。车展期间不提供停车位,严禁一切车辆路边违停,交警建议大家绿色出行。与此同时,深圳节假日不“限外”,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

[编辑:郑晓鹏]